星期一, 8月 24, 2009

心情的起伏....好大

| |

啊今天...
很失望的没机会跟姐say goodbye T.T
姐姐...妹妹很抱歉...
唉...
现在超想姐姐的说...
啊姐姐丫...
玩的开心呀^^
妹妹会想你的^^呵呵^^
muack~muack^^
嗯....
啊今天我睡到11点30分左右才醒来...
啊...看到手机...哥哥8点多就发信息来了...
哥哥对不起呀...
现在你应该在工作吧?
哈哈...
嗯...?还有alvis
谢谢你啦哟...
你最好了啦...
(很敷衍的说><'')
超感谢奈比^^
嗯....?
明天将是Gemini第一次打工地说^^
(兴奋...)
嗯...希望工作顺利^^
啊我打算明年下午的时间都拿来打工....
希望找得到工作><''
打工的原因
1.现在的手机用了1年多要2年了...有点问题向换C903^^
2.存钱
3.零用钱
你...突然说的...
令我很惊讶....
很担心....
你....怎么了?
表说你不配我...
表说你没做到你该做的...
表说你陪我不够...
表说你要求我多...
表说你付出很少...
好不?
其实你一天陪我的时间已经很多了...
你付出的也很多...
或许像alvis所说的我容易满足...
表自责了好吗?
我担心你...

5 留言:

go-top
卉茜 HuiChian 提到...

你也是要换C903哦???
赫赫~~
如果是真的话我是想要红色的^^

Gemini 提到...

我喜欢黑色^^

卉茜 HuiChian 提到...

好像把那个Cbox交换了...

Gemini 提到...

蛤?

卉茜 HuiChian 提到...

等下再帮我弄T.T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