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7, 2009

消失两天。我回来了

| |

嗯....?是的!我两天的确在线上...
可是呢...每次想要更新文章时...
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唉...是否我表达能力变差了呢?
嗯...?也许吧?哈哈...
这两天呢...感觉好怪...说不上来的奇怪感觉...
总觉得好像该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了...
'想太多'
这句话语我常常对人家说呢...
呵呵...现在我该对自己说了吧?
我最近老是想些有的没有的...
搞得自己很累很累...现在烦恼的?到底是什么啊?!
嗯...?先告诉你们我这几天在干嘛吧...
【p/s:真的很不像我網誌的方式><''】
 
 

3 留言:

go-top
卉茜 HuiChian 提到...

真的不知道你在写什么也
不要想太多
我自己也想太多
要傻了^^
有时候不知道要些什么也是因为
想太多吧~~~~~
哈哈

JueHeR 提到...

簡單是最美好的~

Gemini 提到...

gU古头TOu→嗯..?对不起迟回复了...
不过要谢谢你^^么么^^

牙。 呵呵^^很简单的一句话...呵呵...
谢谢你^^么么^^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