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8, 2009

害怕

| |

我们不会分开的?
对吧?
或许我真的惹火了你...
对不起...是我不好...
我会改...
就算改到变成另一个人...我愿意...

或许我太在乎?
又或许我太忽略了你...
真的害怕你说要离开我的时候...
准备好了等你四年的打算...
知道胜算或许不大...
还想爱你...你懂吗?
抱歉...我不会再忽略你...
相信我...
坚持着...不让眼泪掉下...
我需要你...
听着催泪的歌曲...真的无法控制...
今天感觉寂寞...无助...
甚至想哭...
心很痛...很想念你...
分手不是我要的...
也不想你说出口...
我没有要分手的打算...
我不想分手...
我不会让你跟我分手的....
不要告诉我你不爱我了...

我们的爱情亮起红灯了吗?
我相信还会青灯的?对吧?
好几次我哭了...
我躲起来...
感觉很痛...
好几次想过死...我没那么大的勇气...
恨自己那么怕痛干什么...
恨自己恨自己恨自己...
万一你不要我了...
放弃我跑到KL去...
我该怎么办?
很想问你...你还爱着她?
还是跟她已经在一起了?
我想知道的是
你不爱她
你不爱她
好几次哽咽了...


我不喜欢晴天...
我喜欢雨天...
我想生病一场...
严重一点就会离开这世界...
真的不我想失去你...
我是真的爱上你..
我愿意放弃全世界为了你...
你离开...我活着有什么意义呢?

姐姐`
我想对你说...
我难过了...

1 留言:

go-top
JueHe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