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1, 2009

更新----911【公开篇】

| |

去踩踩哦^^
完整文章:
eee...?
今天和好了...【废话一句】
上一篇文章是不是很恶心下?
哈哈哈...我傻了。疯了。
对不起...有几个呕吐了?!
【很多呱...】

嗯...?
我还能说什么?
至少曾经是...曾经开心过...
也许这是结局吧?
也许是你已经不在乎了?
也许你都不会原谅我...
我认了...从此我们各走各的...
见面一声招呼都不需要了...
是否觉得我很无情...
必须说的...已经没意义了...不需勉强了...
真的真的...最后一次对你说..
kor...~妹妹要你快乐!

0 留言:

go-top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