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0, 2009

就是闲着没事做?!怎样?!啊哈哈

| |


72 留言:

go-top
卉茜 HuiChian 提到...

赫赫~~
骂得好凶~

Gemini 提到...

╮(╯3╰)╭
没办法^^
哈哈^^
他们的是咯^^
~@^_^@~

★_引mui_★ 提到...

你真得很讨厌华乐的人哦~
没办法
也许有某某原因
我不清楚
但还是支持你~~
恩~~~

Gemini 提到...

呵呵^^
没办法^^
说来话长^^
有时间的话~
我告诉你^^
Xp

JueHeR 提到...

就是羡慕你的"敢"
太佩服你了
因为我没那种勇气~~T_T
哈哈

RJ 提到...

真的那么恨之入骨=.=

I'm Yepei 提到...

sry i hav 2 use english b'cos my chinese software hav problem~

i dunno y u so hate huayue~
i no angry~
but i wan 2 say:"pls try 2 see the best of everythings~"

u no like but other people can like ~

匿名 提到...

wah!! so bravery!!!
brave until.....
i want to fuck you

匿名 提到...

fiughsnlufgjyujyj

匿名 提到...

lkjrgnlgoitgjtigtrjnyhjmhgbgjg

匿名 提到...

................................................................................................................................................................................................................................................................................................................................................................................................................................................................................................................................................................................................................................................................................................................................................................................................................................................................................................................................................................................................................................................................................................................................................................................................................................................................................................

匿名 提到...

你收点口德吧!

匿名 提到...

虽然我没见过你、也不认识你。。
但是我看不过眼

你是在侮辱人还是侮辱华乐团。。。。
我说。。。
虽然网路上是自由言论的。。。
但是,你这样做真的很过分!
你认为你这样做会有人喜欢你吗?
会有人称赞你吗?

你真的很天真。。。。
反省一下吧。。。
侮辱他人就等于侮辱自己的自尊!

骂人就等于骂自己!

人家喜欢自拍不可以吗?
你妒忌啊!
人家美丽过你,
你妒忌啊?

看到这留言后好好反省吧你!

匿名 提到...

没家教的妓女!你家人怎样叫你出来的!还讲人家衰!你自己更衰啦!!!你不是华乐的还在这边乱乱写人!你以为你很美咩!?妒忌啊!?你以为你很美啊!?跟你讲,全世界不是你一个人最美!还有!你将酸华乐团干嘛?你很厉害咩!你去比啦!你这位不知量力的同学!还骂人家走狗!人家的事啦!!!最后一次警告!你在这样!我敢保证你一定会后悔!!!!

匿名 提到...

你以为你是谁啊?本大小姐吗?骂人家娇!你更加娇啊!死不要脸写这些!乱乱侮辱华乐名声!!!你是不得好死了的啦!跟你说!你总有一天你会得到报应!!!!

匿名 提到...

你凭什么骂华乐的人!!!!!!

匿名 提到...

你妈的。。你妈妈没有教你是不是!!没家教。。你这种人可以去酒店买屁股了。。不是不是。。你在酒店卖屁股都没人要。。你这种缺德的人没有人要吊你咯。。到你的那边臭到。。。。。。。。。。。没有东西可以形容。。好心啦。。照照镜子看你的死人样子。。丑到没有东西可以形容。。

好心你啦。。你这种样子没有人会跟你做朋友的。。只有那种像猪的人才会更你做朋友。。因为你是狗。。所谓猪朋狗友。。

别人喜欢自拍管你什么屁事??你妈妈没教你吗??别人的事不要管。。你就是那么鸡婆。。你可以去夜市做哪些三姑六婆了。。不对不对。。那些三姑六婆看到你就跑了。。因为你是走狗。。你认为你很美咩??是“霉”吧??你照照镜子!!你看你的样子先。。你照镜子镜子都破。。

你最好吃东西吭死!!过马路被撞死!!看戏被吓死!!读书变书呆子!!看到狗被咬死!!(不对。。你是狗的朋友。。她不会咬你的。。狗看到你都跑咯!!)

你在讲到华乐的半句坏话。。你就死得很难看!!!不想死就静静!!不要出声。。你这样讲代表你破坏你老妈的名声罢了!!你在讲到看!!包你五马分尸!!你最好静静。。你没出声没人讲你哑巴!!你跟我记住你的缺德样子!!!!!不要后悔!!!

匿名 提到...

好白目的人哦?骂华乐的人?去比赛?!不自量力的还有想变成呕像的?这句话应该是我们讲你吧?!!!你妈妈生你出来是拿来做么的?想骂就骂噢!你哪里大啊??有够白目!!!

匿名 提到...

他凭他是狗的名声。。

匿名 提到...

我看他妈妈是垃圾桶捡他回来的。。没有家教。。。

匿名 提到...

到我们骂他了!!!

匿名 提到...

这是你爸爸的鸡鸡¥¥¥¥¥¥¥¥¥¥¥¥¥¥¥¥¥¥¥¥¥¥¥¥¥¥你妈妈的批烂了,我就叫亿万个狗来日,狗也不日你妈妈,还骂我给他差货色!

匿名 提到...

你妈妈是妓女,你爸爸是龟公!!不错嘛!

匿名 提到...

你妈妈的阴道好臭!不要钱!我也不想搞了!搞坏我杂叼

匿名 提到...

嗨。。你好。。垃圾狗妹。。

匿名 提到...

他这种狗没人要了啦。。。。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看过这种不会检讨自己的人。。。不知道内幕的话就不要乱说。。。。。你看的。。。。只是表面的。。。
所以。。。你凭什么说。。。。
如果你真的要说的话。。。。请你先把事情搞好再说。。。。。。。。
其实。。。。。你以为的。。。都是真的吗。。。。
你先检讨好吧!!!!!!
你不只骂了吉辇国中华乐团的人。。。
你还得罪了其它华乐界的人。。。。。。。。
我们都是热爱华乐的人。。。。你不知道就跟我闭嘴。。。。!!!!!!
懂吗!!!!!!!

匿名 提到...

这是人家的部落格
你们能怎样?!
华乐走狗一堆
你们没资格骂人!!
你们华乐的人就是那么的欠揍
懂为什么那么多人讨厌你们这个团体吗?
自己反省下才来说别人
幼稚的狗群
你妈有你们这样的种真是丢你妈妈的脸
肤浅到~
拜托!!!
看看自己张怎样才来说别人
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肤浅的一堆废物
吉辇华乐=烂+废+狗
好"完美"的组合哦!!

匿名 提到...

有老女人撑腰
就在那边放狗屁
"猪朋狗友"
我看你朋友都没有咯
还敢说别人
不自量力

不需要跟你一般见识

匿名 提到...

对啊,这是人家的部落格大家才来给于支持,发表意见嘛。。。上上面的,狗用一堆的啊?看来你还是回幼稚园读书好了,才符合你的无知+幼稚,华乐团叫肤浅,你又叫什么?你很有深度吗?先去进修你的幼稚园学业吧,无知的小孩。。。。
那位在部落格对华乐团
发表意见的同学,既然你的意见这样多,那你也应该不会在意人家对你发表的意见吧。。。。。
上上面那位说‘看看自己张怎样才来说别人 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肤浅的一堆废物’说得挺好的,你是不是应该看看自己长得怎样才来说别人,明明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就说人家娇,真是肤浅的废物。。。。。
上上面的我真的很想说你,华乐团没有资格骂人难道你有吗?你就是那么的欠奏。。。你爸妈有你这样的种真的是丢你爸妈的脸,请你自己反省才来批评别人。。。。

匿名 提到...

好心。。。。
凭良心讲!
为什么你讨厌华乐团?
是华乐团这三个字让你觉得很讨厌吗??

还是讨厌你所谓的那老女人。。。。
请问你可不可以说一下那老女人的名字?
反正你都那么敢了。。。。。

匿名 提到...

haiz。。。。。
各位。。。。
我觉得,无论我们怎么样骂他
我相信他还是一样会继续讨厌的。。。
依然会继续侮辱人。。。。。。

算了吧。。。。
我们自己省点气吧。。。。
像他这种丫头。。。。。
没有真正被教训是不会怕的。。。。

匿名 提到...

华乐有好处也有坏处。。。。
你这样骂华乐我只能跟你说你根本不是华人,
有句话说华人能学华乐是一种幸福,
华人辱骂华乐是在辱骂自己,
不知道文化的家伙时常就是爱自以为是,
难道你是一个完美的人吗?
如果你不是很完美就请你静静,
做好自己的本分,
没有经过大脑的小朋友,
你应该去读多书几年再来骂别人吧。。。
这是我给你的劝告,
我希望你能听进去。。。

匿名 提到...

你有没有口德吖....
这样讲...
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先用你的嘴巴讲讲自己吧...
自己不是华乐的还敢讲讲华乐的。。
积极你的口德吧
太过分了

匿名 提到...

你太不明白我“猪狗朋友“的意识了。。就是一只猪跟一只走狗做朋友。。就是两只畜生咯。。

还有你说华乐很欠揍是不是??我看是你们吧!!嘴巴这样贱!!贱女人。。卑鄙无耻下流的贱女人。。

还有你们比较幼稚吧!!做这些无聊的东西。。无聊的一堆废人。。。

匿名 提到...

不只还在这里侮辱华乐~发乱乱发短信给大家!!!
你不知道给校长知道你回被中抓吗???你被中抓是最好了的啦!!!
大家!!!谁要报告给校长听呢?还是直接报警抓他们!我在这里跟大家说!谁又在乱乱发短信就会被抓起来!!!
谁要试看啊!?你就发过去看咯!Tak Berguna Betul!
Tidak belajar Moral Kah?支持这里的部落格都是白痴的人!
快快!直接报告给校长听!!!越快越好!!!

匿名 提到...

你是妒忌还是怎样...
我们华乐的有得罪你吗??
我们华乐的全部都很好的
以上的什么拍照什么的。。
我就不信你没有做过这些事
再加上他们根本就没有得罪你

匿名 提到...

对了。。
我要在这里说一下
我们就不必再浪费口水跟他们讲了吧。。
反正他们绝对不会听进去的
不要浪费我的力气还有口水

匿名 提到...

就是咯。。我们把我们的气收起来活多两年。。
不用跟他们这班废人吵。。。。

匿名 提到...

虽然他说了很多华乐的坏话。。
但是请大家不要再使用写不好听的词语了。。
毕竟他的爸爸还有妈妈都没有错。
错的是她吖

匿名 提到...

大家我只道你们都很生气。。
我也不例外
但请不要再浪费我们的力气来跟他们讲不通的人讲了
没用的

匿名 提到...

你的勇气我真的很佩服~~~
可是他们骂你妓女哦~你是女的吗?
如果你是女的也好不到哪儿去啦~~哈哈~
如果进华乐团就是呕象,那么我就是你的呕象~~哈哈
我们代表华乐团的各位同志向你道歉……
他们不应该骂你到将参,应该留一点面子给你的麻~~

对不起,他们不应该对你没礼貌~
虽然你幼稚、无知、傻嗨、白痴、没礼貌、爸爸做鸭、妈妈做鸡、公公是太监、婆婆是人家情妇、你是社会垃圾、社会败类、人面兽心、不知廉耻、没有人性,他们也不应该那样对你……

在这里我祝你早死早好、迟早被给人吊、走路会绊倒、吃饭会哽到、小便不出来、大便从嘴出、给人杀了喂畜牲……等。

哦,对了,在下名字叫复杂,告辞了。

匿名 提到...

你最好快点收手吧。。
你会被华乐的人锤骂的。。。
我只是劝告你而已....

匿名 提到...

你的言行举止已经得罪了很多人!!!!
警告你不要再做这种事情了。。。。
你这样下去迟早会进警察局的!!!!

匿名 提到...

你们不用做好人帮他讲话了。。他这种不死都没用。。。废材一个。。

匿名 提到...

哇~~~

你是女的啊~~~

你很吊咯~~

敢侮辱华乐团~~~

去死吧!!

贱人看的多~

好像你酱贱的没看过~~

要吊的话我可以找几个男得给你~

你要多少个???

sohai!!!

敢骂我们华乐团~~~

干你娘~~~

我已经知道你是谁了!!!!

再给我知道你骂华乐~

你好自为自!!!!!!!!!!

匿名 提到...

看来你已经得罪了许多华乐的同好们,
可是我也是华乐的其中一员,
所以说饭能乱吃,但是话不能乱说,
以后不要那么莽撞的啦。。。
我希望你能改过自新,
希望你能把这次当成教训,
好好的反省自己一下。。
虽然你这样做有点过分了,
但是希望你能在这边公开道歉,
我觉得他们应该会原谅你一点点的,
希望你能公开道歉。。
做错事了要承认,
这是做人的道理。。。
我看你参的制服团体也没什么大不了吧。。
所以请你井水不犯河水,
凡是都先用脑想清楚。。。
这件事情应该向你们学校的校长告发,
我是永远支持华乐的。。。

匿名 提到...

你看看,将可爱的女生居然会是这样的女生...
唉...浪费咯....贱女人,你还是收手吧...

匿名 提到...

华乐的人好厉害骂@@|||

匿名 提到...

你终于知道乱骂人的“好处”了hor?
做莫你现在被人骂了又不敢来回帖?
我看你应该怕倒不要这个blog了吧?

你没有自拍就有资格骂人
不过你有~

匿名 提到...

唉···
赶快公开道歉吧···

匿名 提到...

这个贱女人。。不要脸。。还不道歉???你不道歉就代表你是贱女人。。我看他是害怕到像骆驼这样把头躲进地上了吧。。不是不是。。他是把他的头躲进马桶。。贱女人。。我告诉你。。你得罪华乐的人就是不得好死的。。好好反省。。好自为自。。贱女人

匿名 提到...

写酱的东西来给人家酱来辱骂...我不懂要说你什么好....
自讨苦吃???你好像很enjoy咯....
天真???天真的小妹妹会酱来骂人的咩???
幼稚???有点咯...随便一点点就乱骂人...
讲话不经大脑??? 完全中了...
想必你人缘不会好到哪....
而且还是间接的扫完整个华乐界...想不得罪人都难...
等吧...幼稚的小妹妹...以后你长大了..你就会为自己所作过的一切后悔的....后悔自己讲话不经大脑...

接下来...
for那些平反的人: 没有必要为了这种没大脑的"小孩"破口大骂啦...这样只会毁坏自己的名誉...如果你是华乐的...同时也只会让那些不知情+盲目的人觉得原来华乐的人酱的样子的...

for gemini的部落格朋友: 什么都不懂的时候就不要胡乱作出评论...不要胡乱偏帮...不要胡乱说"支持你...相信你..."什么什么的....换作是你们自己的团体被人家在blog公开来踩...你会不生气咩??? 尤其是连照片都登了出来的那种...

for作者 : 你这种...连照片都放出来的...是叫做"诽谤"...人家绝对有保留提告你的权利...到时候...不只是他的照片曝光...你的照片也会随着事情闹大的同时一起公告天下...想象下...到时候被臭骂的...会是谁先呢???

匿名 提到...

请你马上公开道歉。。。
勇敢写就要勇敢承认。。。
快点道歉。。。

匿名 提到...

终于停了
华乐的人都会那样骂人的哦?
好厉害哦你们

匿名 提到...

我们爱华乐是我们的自由,请不要污辱华乐!要骂就骂她好了,不要把父母牵扯进去,毕竟她的父母没有错。

匿名 提到...

不够这位作者利害骂,华乐团遇到她,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匿名 提到...

嗯..
赞成上上两位说的
骂他不要骂到他的父母去
还有哦
你们骂得太过分了哦
骂多了自己不好罢了
被骂的人没损失
也不要对号入座

MrIN 提到...

哎哟哟。。
火药味好重好重哦。。
想不到这么多匿名的哦。。
难道你们不敢曝光身份哦?
哈哈哈哈哈~
而且有点炸到。。
虽然作者有错。。
但是这些匿名们。。
好像更过分哦。。
既然已经说好不要骂了不要什么什么的~
还不是一样继续骂~
如果可以如果有勇气的话~
请向我学习学习啦~
不必使用匿名~
告诉大家你叫什么名字吧~
哈哈..有意见就说出来~
不必说出这么多的脏言~
而且有些还自称是华乐的人~
身为华乐团的人既然可以这么做~
原来校长教出来的华乐,如此的“活跃”啊!!
哈哈哈哈!
我并不是在帮谁~
只是希望做个勇敢的人啦~
我倒是很佩服作者~
敢做敢为~
倒是你们这些匿名啊~
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了啦。。
本人!MrIN上!

Jac 提到...

唉...没想到你们是一群无聊又幼稚的人!
试想想看,如果有一天,
一些外校的华乐朋友游览过这一篇blog
看到你们这些华乐的人骂道那么粗
你们说,他们会怎样想?

说实在的,对不起,我并不是很喜欢吉辇华乐
那是因为吉辇华乐一直以来给我的印象不是很好
可是,看了这一篇blog和那些华乐的同学给的留言
我真的替吉辇中学感到 "耻辱"!

我还以为吉辇的同学会因为参加华乐变得更加有气质
说话也彬彬有礼
可是现在...
唉!!!

匿名 提到...

你不给我们是非华乐团骂的吗?
我就是看得很不顺眼...又怎样!?
不爽啊?来啦!来太平找我!!!
你一来你一定后悔!

匿名 提到...

上面的~
小弟/小妹
你懂什么??
不懂什么事就静静...
太平的就管太平的事啦
醬鸡婆
我就是看得不顺眼...又怎样!?
不爽做莫来找你?
你凭什么?!
小孩子就不要玩赌注
人小鬼大
读好你的书啦!!
鸡婆
来过一次吉辇就在那边嚣张==
很厉害咩??

匿名 提到...

后悔??!
没像你那么感情丰富啦~~~==
你可以封鸡公/鸡婆了

匿名 提到...

贱女人?!
有比你们贱吗?

小巫见大巫??
原来你们懂自己是大巫~
还好有人会自知之明的
有得救~

公开道歉
你们骂他的都有份~!!

说"支持你...相信你..."什么什么的.
好过要支持你的人都没有=.=

废柴
没比你们废啦

警察局
警察没像你们那么空闲

爸爸做鸭、妈妈做鸡、公公是太监、婆婆是人家情妇
你又知道?
厉害也你
怎样知道的哈?

妒忌=.=
没这个必要吧
你们没什么给人好妒忌的

华乐的人都很空闲ho?
以后毕业了
没参华乐的
可以骂人啊
咖喱饭有你们的分咯


o

匿名 提到...

我是华乐的人~

华乐是个很有气质的团体~~~

可是被这种sohai讲~

很吊~

mrin很能打?

这么帮这吊女的哦?

不是不敢公开身份~

是没必要~~

因为骂这吊女~

侮辱我的身份~

要打~

来怡保找我~~

我等你~

玩黑玩白???

都可以~

我奉陪~

不要以为华乐团的人都是这么好欺负~

我是例外的~

fuck you··

匿名 提到...

上面的cheap种
叫你不要多管闲事是不会听是吗?

MrIN 提到...

打咯
哈哈哈!
原来是华乐的人啊~
好有“气质”哦~
come on~小弟弟~
不要活在“古惑仔'的时代了~
wake up pls~
还玩黑玩白勒?
要不要玩黑白猜?
come on 我奉陪~
好怕好怕~
哈哈哈哈哈!
再次强调~
我没有在帮谁!
检讨下你身为“华乐”的行为~
还有不敢透露就说啦。。
还什么借口~没有这个必要哦~
笑死人了啦。。
哇哈哈哈!

Gemini 提到...

支持in的话啊!^^
哈哈^^
有人跟我说华乐是多么的有文化
原来有文化的人是会说'fuck you'
也会打架的咯~
而且还会玩幼稚的'黑白猜'
你所谓'华乐的人'原来是流氓...
哇...
我怕你咯...
哈哈哈哈
你表五十步笑百步啦

匿名 提到...

华乐有人是例外的
gemini和mrin狗男女?
我觉得那个人说的对啊
谁说进华乐就是一定要乖的?
下来kl找我吧
我叫大b
gemini很贱

MrIN 提到...

好笑~
大B?我还小B勒..
没事做还要浪费钱去KL啊?
几岁了~想想看自己的行为吧~
这些事情只是在SMJK krian发生!
你说你在KL!我呸!
明明就是这里的人~
还装什么大B!
你要骂我什么狗男女也好!
我无所谓~
因为你这种没有文化的人加上没有胆量的人!
更本就是个孬种~
白痴咯你们这种人..
没事做在这里扮角色游戏啊?!
什么时候才才写出你们的大名~
没出息~
真遗憾啊~
真替你们这种人的家人感到悲哀啊。。
怎么会有这种没胆识的孩子~
haiz..

匿名 提到...

对呀。。。请问大B你是什么乐团的?

〓cαριcιиσ❤cαρʋcιиσ〓 提到...

匿名是谁吖?
你们囿什么权力骂人吖?
你以为你是谁?
照照镜子啦……
好心表酱幼稚……
囿胆僦放真名啦……
囿种就开一个部落格啦……
伯精咯你们……
够noob够cheap咯……
废材的匿名蕞好消失在这个部落格啦……
回家喝妈妈奶啦

〓cαριcιиσ❤cαρʋcιиσ〓 提到...

华乐是一个超废超废的团体
因为里面出现了一些狗人吖
匿名你以为你很有家教吖
我看你经常在家被妈妈打到很“家教”
才来说人没有家教吖
废咯你
还有mrin是一个说义气的人
像你咩?
自己的好朋友又表顾
需要时就跟好朋友说话
没事就在背后说好朋友的坏话
废材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