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0, 2009

不识相

| |

今天对几年的老女人
感到不满
又不是我们吃的糖果纸
管我们鸟事
还要打全班?
你傻啊你?
神经!
严重不爽
冤枉的我们傻傻的被他打了一下
你早点退休把你!
难怪没人要你啦
老女人
本来好好的心情
在最后一节
已经快要放学
被你这老女人搞得心情超差
回到家
上线即时通
很不识相的人
一直问我认识这个那个的
干你的
他有意骗你的话
你问我我也不懂啦
我不是神
ok?
什么monday tuesday wendnesday thuesday friday?!
用手想都知道是假的啦
不相信我就表问我
还废话一堆
'你确定没有这个人'
'100%'
干你娘干你爹
弄到本人很peck chek
超级白目的第一次见过
什么很出名的人
干你爸爸
很出名我还跟你讲不认识咩?
用痞子脑想也知道
2a1 2a2的学生会留长头发咩?
发泄到这里的当儿
多一个白目出现
算了不理你
再乱block叼你
回去话题
差没脑的
都跟你说我
'我不知道'
'我没有'
'我跟他们不是很熟'
'我不认识'
你是猪啊?
听不懂啊?
拜托
我不是你的妈妈
我不是你的资料库


晚安?!

9 留言:

go-top
★_引mui_★ 提到...


别气别气
赶紧消气啊~

Gemini 提到...

哈哈...
不是我要说嘛><''
真的很pack chek
唉...
哈哈^^不过还是谢谢你^^

★_引mui_★ 提到...

我知道你的苦~
因为我也试过==
加油~
支持你^^

Gemini 提到...

呵呵^^
谢谢哇^^
muack~^^

卉茜 HuiChian 提到...

把气"飞"掉~~~~~~~
你看!屋顶没了,还加上翅膀咧~~~
哈哈哈
消消气吧^^
有时间的话来我这里"坐坐"嘛

Gemini 提到...

哈哈^^
好好笑^^
谢谢你娃^^
么么^^

卉茜 HuiChian 提到...

今天大家脾气不怎么好啊><
都是骂人的~
我也是要骂吗?

Gemini 提到...

哈哈^^
你喜欢咯?
哈哈哈^^
大家都心灵相通???

MrIN 提到...

wah..炸药味的地方。。
哈哈。。
不好意思啊。。
电话没有钱不能回复你。。
哈哈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