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1, 2009

放假了?你开心吗?

| |

放假了...应该开心的
可是连小小兴奋的心都没有
记得上次见面是在4月前><''
超想你的...
过的好么?
前阵子...你说过那里的人都是很恐怖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被他们欺负?...
会寂寞吗?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干什么?
也许在睡觉了吧...
哈...也对啦...这样晚了...睡了吧...
现在h1n1流感侵袭马来西亚....
不知道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大家都很想你
你说
'我觉得你关心hee比关心yong多咯...'
我该说什么?
决定爱他
不会留念了...
我跟他的事
就当作没发生过
让它过去吧...

你知道了道歉了
但错的是我
不是你
道歉的人是我不是你
对不起我想对你说...
骂骂我也好..
瞒着你是我的错
对你 我愧疚
但我这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对吧?
嗯....?
感谢大家帮我的^^
我会记住的^^
嗯....除了感谢还有感动@@
谢谢你们^^
muack^^
嗯...大家今天下雨天很好睡^^
大家晚安^^

2 留言:

go-top
JueHeR 提到...

嗯....?
感谢大家帮我的^^
我会记住的^^
嗯....除了感谢还有感动@@
谢谢你们^^
muack^^


有米有包括我哈?
呵呵=^______^=

Gemini 提到...

哈哈^^当然有咯^^
呵呵^^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