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0, 2009

大家我回来了^^

| |

大家^^
我回来了^^
电脑坏掉拿去修><''
想念这里...
大家大家....
某天晚上看电视...
某位小姐打掉话来要做交易
*某某啊
如果你不能做到我要的
请不要浪费我时间
好不?
哎...大家...我只能说经过那篇文章
好多人都以为我怕...
好好笑!~哈哈哈哈
拜托拉~
这是我部落格
况且....我写我的事啦
又不是写到你们啦
我早早就说是
'吉辇华乐'
某某说叫我写明白一点
因为有些人看不懂
拜托
我已经照你话做了
我要你做的你没有做到
太令我失望了
所以
我决定不道歉
除非你坐到我要你做的
我才会道歉
既然你做不到
我也不需要做你叫我做的
请搞清楚
现在是你自己欺骗人家
不是我哦
所以就别怪我拉
哈哈哈哈哈



对了
记得某位华乐的动物
说本人本人怕到不要这个部落格wor?
唉....太好笑了拉~
哈哈哈
对不起欧
让你失望了
嘻嘻
哈哈哈哈
真是的...


再次强调*
这是我温菁的部落格...
我要写什么是我的自由
对了
如果你没做到我想要的
那很抱歉
我不会找你的话做
请你记住这一点
还有
这里不是华乐的聊天室
请离开
谢谢合作
不要逼我哦^^
哈哈哈哈哈^^

4 留言:

go-top
RJ 提到...

其实依照我的看法
如果他们否认你的写法
也就不用在这里轰你了
将会给人家感觉他们对号入座

Gemini 提到...

哈哈^^
很聪明哦你^^
嘻嘻^^

MrIN 提到...

cool girl..
呵呵..
自我主义自我生活~
自我主张自我....
erm..不知道了。。
哈哈。。佩服你下~
加油啦

Gemini 提到...

哈哈^^
谢谢啦^^
嘻嘻^^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