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0, 2009

photo take by : gemini

| |

photo take by:gemini
当我 哭泣...
我不想让你看见...

photo take by:gemini
哈...照片中的人是玄子...
那时在玲家...她就刚好站在那边^^
我就拍起来...edit出来很有feel^^
哈哈^^把这张照片送给晶...
喂喂喂!!做么没有回来这里啦!!我们很想你叻><
下一个放假记得回来看看我们蛤^^
不然那是你回来...我们都毕业了><
hehe...开玩笑...过得好吗?
现在你在干嘛呢?
我们真的很想你叻^^
muack^^
给你一个友谊之吻^^
哈^^
photo take by:gemini

photo take by:gemini
最近爱上帽子^^

photo take by:gemini
我和你只是路过的陌生人...
我努力尝试忘记 你...
途中 你又再打断我 忘记你你任务...
快要成功了...最后我失败了...

0 留言:

go-top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