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9, 2009

很久没更新咯

| |

不懂大家还记得我吗?
最近啊...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爸爸...
你不需要这样吧?!
这是小事而已!!!
不需要骂人?ok?
这是开个玩笑!!!!!!!!这样会吓到人!!
拜托!我不想惹事!!
不要小题大做好吗?
很小气你懂吗?
我讨厌这样的做法....
好像我是不能被人动到一点点这样...
拜托!!我不是小孩子了!!
开个玩笑罢了!!
明天去小学咯^^
今年的义卖会很不错下...
听说有小狗比赛还有美发比赛叻!!
哈哈^^超想看^^
嗯...希望明天玩的开心咯^^
哈哈....
明天的meeting tidak rasmi...
本小姐我不想去^^
哈哈^^不好意思蛤....
AJK那边...管他这样多!!
大不了letak咯...
呵呵^^

0 留言:

go-top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