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1, 2009

6/20

| |

图1
今天小学义卖会呀^^
被朋友叫醒的^^
不好意思嘛.....人家很累嘛....
*她们来到我家时...我还没睡醒的^^hehe^^
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
到了 小学^^
看到的场景就如图1...

图2
帮MAX style宣传下^^
哈哈^^
里面帅哥很多啦^^
图3
捕捉最自然的一面^^
图4
图5

图6
图7
本人喜欢这张^^

一些本人拍摄的图片^^
 ̄ ̄ ̄ ̄ ̄ ̄ ̄ ̄ ̄ ̄ ̄黑板也可以很非主流味道^^这些桌椅补助我拍出这么有感觉的图片^^
(不要脸^^)
是不是很有feel呢^^
给些意见^^
这些桌子 缺少了同学...
就像缺少了一个很重要的 人 事 物...

给点意见^^
看到这些想到以前的 一切^^
这是偷拍的哦^^
姿...不要这样严肃好么?
孤独....
开始画黑板了!!^^
玄子在擦黑板^^

写到很爽hor你?
玄子的真名^^
在课室的所有人^^
我们在母校画下我们的 脚印^^
在闹^^


很喜欢被我拍啊^^
还来?
受不了你^^哈哈^^

不要啊....
我被抄名了...
拉耳朵罚站去...><
还真是敢写啊...

献给晶
 ̄ ̄ ̄ ̄



以上姓名者...
到新华小学一游^^

给些意见吧^6^

喂喂喂...
这样也可以哦?
佩服^^

没有尝试过的风格^^

friendship 4ever^^
在干嘛?
橙汁^^
好喝啦^^
laksa^^
不好吃的><

起司蛋糕^^
muack^^
i like it^^

拍到了吧?
哈哈^^
这篇文章你是主角啊^^

yeah个什么劲啊?
终于出现了你^^
不是很熟的

注意右上的两个黑衣人...
动作一样的^^
gemini:'椅子换我啦'
玄子:'不要!有本事来抢啦'
gemini:"好啊!开战!"
(设计对白)

gemini:"抢到了吧?"
玄子:'才没有!跟你抢回!!'
gemini:"eh!!!!!!!!"
(设计对白)

难得拍到啊^^

续__图中强椅子的照片
玄子:"我拿别张"
gemini心里os:"早该这样做了^^哈哈哈哈^^"
(设计对白)

anne 买 了新华义卖的纪念瓶子^^
最后当然不忘拍摄照片咯^^
这图中的含义是...
【回家】




×××THE END×××

1 留言:

go-top
★✗ 國林™✗★ 提到...

真的好怀念小学的时候。。。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