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2, 2009

支持吉辇华乐或者是吉辇华乐的人!!闪!!!!!!!!!

| |

陈知之(不知道某人的烂名怎样写)
你是怎样!!
是逼我骂你还是要我记起那些事情!!
问我为什么讨厌华乐!!
我回答你!!怎样!!心虚?!还是没脸见人!!
怕啊?!
哈哈哈!!笑死几万个人的肚皮!!
怎样?不敢给人看我留言什么啊?!
还是怕破坏华乐的名声!!
明明知道的东西还要问来做么?!
蛤蛤蛤?!
每次我生气都是因为(烂团体)的人!!
怎样?!要我当面骂你还是私底下!!
虚伪的人!!!!!!!!!!!!!!!
谢谢你!!有一次你帮过我!!
但是对不起!!
现在是你惹到我!!!!!!!!!!!!

给*硬要进来看的华乐团员!!
怎样?!
觉得我小气啊?
觉得我不可理喻?!
告诉你们!!
就只有对你们啦(不是华乐的全部...除了斯凯,佳琪...其他没惹我的...我无所谓)!!!!
但你们!!
休想我原谅!!!!
我就是这样!!!
你们自找的!!!!!!!!!!!不服气?很生气?!
是你自己要这样的!!
标题很清楚!!警告过了!!

5 留言:

go-top
Zinquat♥ 提到...

别生气了啦..会有皱纹的..
火药味很重~~

Gemini 提到...

呵呵...
有很重~~hehe^^
可是真的很不爽那些人><

~winnice~ 提到...

表示我表哥还是不会惹人的~~呵呵~~

匿名 提到...

pek chek..陈知知都不知道做莫可以酱欠打..还有人喜欢他..恶心..
陈知知男朋友就是那个那个张X轩..
眼光低的..

Gemini 提到...

月影:
哈哈...他不会惹人的拉^^


匿名:
可以这么说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