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2, 2009

我需要依靠

| |

祝福你们...

我的感受不用知道的...

知道也没有用的...

从这一刻...

不能找你了...

虽然很痛苦...

但必须接受...

谢谢你给我的答案...

我知道了...

哭一下就没事了吧...

爱哭鬼就是我...

努力多年的毛病好是改不了...

唉...失败.....

老实说...

自己一个人真的很痛苦...心中有话要说...

但...不能说...找到可以诉苦的人...可是不可以开口...

真的很辛苦...也许是我的报应吧...

我....真的很笨....这些是会过去么?

我真的不知道了...下一个几时才出现...还是未知数....

真的不懂....爱情为什么要出现在这世上...

爱情很可怕...

爱情可以要一个人的命...

爱情可以让人互相残杀...

爱情可以让人失去理智...

甚至可以把那个人变成另外一个人...

如果可以...

能选择生活在一个超级单纯的宇宙里吗?

单纯....的宇宙....存在吗?

超级希望可以不用烦恼...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单纯的过一生....

如果真的有小叮当就好了...

因为可以要求他把我的记忆消除...

重新开始....不再被伤害....

姐...真的很想抱抱你....跟你说我受伤了...

现在很需要一个懂我的人....

知道我在想什么...可以给我温暖的依靠的人....

可是这个人是谁...他又几时会出现呢?

我需要答案...

1 留言:

go-top
~winnice~ 提到...

找不到人诉苦,你可以找我啊~~
随时候命,只是不要选在我camp的时候啦~~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