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4, 2009

想通了?

| |


放弃了!!放弃了!!
喂喂喂...
记得咯欠我一餐...
表赖帐蛤...
恨死你的>< 祝你幸福啦....
还有...那是骗你的啦...
哈哈...
看你你吓到这样...
你以为我是猪啊... 叫这样多我吃不完的啦><
不爽你啦...
为你哭到要死要活两天...
浪费我眼泪...理到你...
还我眼泪啦...呵呵...
喂喂喂...
下次再让我哭看你..
你就知道你是怎么死的...
懂料没有...蛤蛤蛤...
还是好朋友...OK??
好了...
去疗伤><呜呜...
晚安蛤^^muack^^
在疑惑是不是跟你讲对吗?
不用怀疑...就是你....你啦~
哈哈...
晚安啦^^ muack^^

0 留言:

go-top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