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30, 2009

迈向新的月份=)

| |

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不知道为什么
今早醒来
就莫名的哭了==
连我自己都吓到吧><
可能是睡不好吧...
昨天都没有睡到觉><
某位师兄说我会被朋友害很惨><
他说的话一向来变态的准确><''
拜托让一切过去
我不想这样啊
等下去染发
希望会成功><''
阿弥陀佛`拜托保佑我
我要染发成功=)

超级无敌废的早晨






早安*


0 留言:

go-top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