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3, 2009

我看了2012=)

| |





 昨天去了sunwayXD
恩...其实真的很想去QB><
恭喜姐姐过关=)
我很期待终极天团=)
我将会是姐姐的忠实粉丝=)
呵呵!!
 
jueher=)





我们去了starbucks=)

等了好久=)
终于进了电影院XD
在座位上很期待2012
自恋的我拍了好几张照片XD
嘻嘻
这篇是自恋的文章
觉得不顺眼的人
请按X
=)

6 留言:

go-top
RJ 提到...

我只能在家看pps偷拍的
蒙蒙的
呜呜~

Gemini 提到...

哈哈^^
那下次约大家一起去看要吗??=)

JueHeR 提到...


我要準備看第三次了
xD

Gemini 提到...

哈哈XD
对对对XD

Wei Min 提到...

谁参加终极天团?呵呵~

Gemini 提到...

可可哇^^
嘻嘻^^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