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30, 2009

暑假很想大家=)

| |

yuko姐姐要去日本了=)
但是我超级笨的忘记时间是几时><''
啊姐姐要玩得开心=)

今天宝贝生气了哇><
对不起宝贝><
让你等了好久
对不起啦
不要生气我了T.T
呜呜
去宝贝家一下就回家了咯
嘻嘻=)

过后晶来找我
我们就去玲家
嘻嘻=)
我们一起去游乐场
[才发现我还是像小孩一样嘛><]
嘻嘻=)
我和玲就跑去比赛秋千XD
白痴的我有够勇敢的
荡的好高我快飞了==
嘻嘻=)
晶啊答应你一定请吃STARBUCKS XD
够意思吧?嘻嘻=)
过后就附上一个
goodbye kiss
[真的亲在脸颊XD]
哈哈...然后就回家了
现在的她应该在车上了吧?=)
呵呵=)
照顾好身子啊=)
嘻嘻..
期待下次你回来哦=)

3 留言:

go-top
Zinquat♥ 提到...

想想我还真的是很不够意思
晶那天也来找我
可是我没有带她去pekaka的游乐场>.<

Gemini 提到...

哈哈哈XD
我知道啊XD
嘻嘻=)
带她去啦下次
他圣诞节有回来哦^^

Zinquat♥ 提到...

哈哈
叫她在那边拔一棵圣诞树回来^^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