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5, 2009

最近很夯`

| |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


我的大名:林温菁
我的生日:5月28日
誰傳給你的:牙膏
近期開心的是:没有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C903
近期壓力大的是 :.....爱情
 未來想做什麼:移民到台湾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什么鬼话?!
跟誰出去最幸福:....培涌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哪里都好只要二人世界=D
聖誕節要做啥:尽情玩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朋友  培涌
有幾個兄弟姐妹: 0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等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你那么爱她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女合唱的):画沙
喜歡什麼顏色:黑,白,褐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愛不愛我:爱XD
最想大聲說什麼:对不起!!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懒惰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啊不然?!
谁很欠打:我讨厌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FB
睡相很差:不知道
現在的時間:12:24a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
體重多少:不知道
今天天气:还好
你懷孕了嗎:没有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移民去台湾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不知道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黑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不相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黑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难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紫玫瑰   终极三国     桃花小妹   
写到最后的感想:不知道

【點名人物】
1kenzt
2winnce
3ying mui
4rickho
5beibei
6xiaobai
7Xzai
8soo
9mrin
10laijian

④號認識⑥號嗎?不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男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
⑦號姓氏? 邱
⑩號人緣好嗎?好到爆
④號有人追嗎?肯定有`一大把=)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黑,白吧?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不是
⑧號的生日是?6月8日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忘记了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3个月
喜歡①號聊天嗎?喜欢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喜欢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狮子
现在①号在干吗?不知道?
②号的性格?可爱^^

0 留言:

go-top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