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5, 2009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 |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伤害了你
我逼不得已`
真的对不起
忘了我
你会找到更好的女孩
我不是个好女孩
忘了我对你对我对他都好
对不起
但是答应我
不要再半夜出去了
晚上早睡觉
要考试了
加油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你不原谅我`我明白
不用原谅
是我的错
我没有资格要你的原谅
我错的太多
对不起...
不是有意伤害你
我在乎他
我真的爱他
对不起...

0 留言:

go-top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