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7, 2009

无解的心情

| |


怕...为何?我说不出答案...

心情起伏很大...

今天怎么了?

好怕><''

在失望中...

你的信息让我的心温暖许多...

答应我永远不走...

我会从恐惧中走出来吗?

不想再次受伤害...

别人都说的事情...

我打算不听了..

突然想起一句话...

算不算约定?

你是否决定这样做?

心情继续的这样...

我不懂我的心情....

心情不懂我....

不开心的事出现脑海中~

之前跟晶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吵架 和好 分离 笑 生气 泪

突然很想你

记得我们一起喜欢的偶像是炎亚纶

小学 中学 到你离开...

心情起伏很大

...............................

2 留言:

go-top
albee 提到...

怎么了??
记得凡事要用开朗的心情去面对哦
加油加油

Gemini 提到...

就很多事都不是很顺利~
心情也很复杂><''

 
 

Gemini's Blog | Dise帽ado por: Compartid铆simo
Con im谩genes de: Scrappingmar©

 
top